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走看学做比党建”活动
2018-06-21 09:44: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根据苏州市委和吴中区委要求,6月19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走看学做比党建”活动。

  在活动中,同志们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陈列的自新民主主义革命至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的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学习了“七君子”等仁人志士在苏州这片土地上为民族独立、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文化繁荣昌盛所作出的不懈探索和努力。随后,同志们沿着环古城河健身步道,途经齐门、娄门、相门,参观沿线的党建宣传牌和党建示范点。通过行走红色步道,追寻着红色足迹。

  返程途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走基地,看示范,充分学习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后续党支部也将进一步结合检察工作,创建特色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中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