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9 16:11: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9月17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本支部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支部书记黄芹带领支部党员对照“四贯穿四在前”的十六条工作要求清单,逐条对照分析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求支部党员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陈飞检察长强调支部党员要按照部署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到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重点把握“四贯穿四在前”的工作要求,通过自学、视频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