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9 16:12: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9月1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本支部相关工作。支部组织委员、代书记彭登昊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依法治国》,之后,张晓江副检察长对该章的学习脉络进行梳理,并对该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

  随后,张检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检总结到:一、建党、建国直至改革开放以后,我党在前进的道路上虽然受到过一些挫折,但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并且越来越强大,一个重要的法宝就是坚持了实事求是;二、无论革命还是改革,都要结合我国的具体国情;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四、全面依法治国,一定要以成文的法律制度为基础。具体到我们的办案中,就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吴中检察工作的实际出发,走好每一步,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