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9 16:31: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9月17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本支部相关工作。支部书记沈彦娟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四贯穿四在前”工作要求,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第十六章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身为党员的检察干警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在政治上自觉、在理论上自信、在情感上融入,深刻检视整改问题。

  下一步,支委会将结合我院实施方案,拟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步骤,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观看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开展主题讨论交流会等活动形式,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去。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