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动态】第四检察部召开“巩固再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1-29 13:07: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为更好贯彻落实我院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2021年1月21日下午,第四检察部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分管副检察长王虹参加并主持会议,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首先通报了我院2020年度绩效考核总体情况和涉及刑检部门的指标考核情况,每位刑检干警结合自身的量化考核数据进行回顾总结,提出了2021年个人改进提升方向和对部门的工作建议。通过讨论,明确出2021年努力方向:一是要紧扣考核指标不放松,围绕考核这个“指挥棒”开展工作;二是要强化部门信息调研能力,积极将案件线索转化成“检察作品”;三是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积极作为,进一步规范制度,落实一案一分析、一案一建议;四是贯彻最高检“四号检察建议”工作要求,在社会治理中强化检察作为。

  最后,王检结合年度考核薄弱环节,对下一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新一年工作要巩固再提升,提出“三新”要求,即个人能力提升要有“新突破”,刑检业务考核要有“新提升”,检察贡献要有“新作为”。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