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动态】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1-02-23 10:30: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2021年2月7日,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娟主持。

  会上,任娟代表第四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汇报了2020年度第四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主要贡献。随后,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王虹副检察长、支部副书记朱媛媛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党建工作、检察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各位党员在纷纷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党支部对此次评议意见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形成组织意见,同时选取了6名优秀党员代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直奔主题,直溯思想根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1年,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