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动态】浙江省金华市检察系统一行至吴中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2021-03-18 09:36: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3月11日下午,金华市检察系统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永康市检察院何德辉检察长、金华市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陈坚一行在我院陈飞检察长和张淮宾副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一站式”办案中心、检察官办公室等场所。

  在案件管理中心,何德辉检察长一行了解了“苏州市案件管理智能辅助系统”和我院自行研发的“卷宗流转云柜”、“刑事案件信息共享平台”以及“民行办案管理平台”。

  在电子物证实验室,何德辉检察长一行详细听取了近年来我院探索电子取证助力自行补充侦查、强化法律监督所取得的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数字赋能与法律监督能力提升、提高检察履职能力、拓宽公益诉讼线索来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