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动态】吴中区检察院持续开展红色影视会,集中观看电影《郭富山》
2021-06-22 15:22: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英模精神,唱响生态文明主旋律,我院持续开展红色影视会活动,2021年6月18日中午,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电影《郭富山》。

  影片《郭富山》生动再现了甘肃省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为响应毛主席“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号召,坚持23年吃住在红嘴山,用坏了三十多把铁锹,移动了43000方土,修起753块反坡梯田,栽下了38000棵树,用辛勤的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极大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折射出了郭富山同志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牢记职责使命、艰苦创业奋斗的共产党人精神。

  我院干警通过观看影片,接受了郭富山同志的精神感召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从楷模身上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击盗伐滥伐、非法捕捞、污染环境等违法犯罪,做好保护生态环境法治宣传,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