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中区团委至吴中区检察院慰问抗疫志愿者
2020-03-09 11:18: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3月4日下午,团区委陈旻书记、向兢副书记在“三五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专程至我院慰问积极参与抗疫的团支部志愿者,感谢我院濮霄亮、沈祖林、朱振华、汪志贤四名志愿者在过年期间主动放弃假期,在疫情最为严重、志愿防护物资尚不完备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团区委的招募,踊跃报名成为吴中区第一批高速卡口志愿者。所有志愿者风雨无阻,尽心尽力协助做好抗疫工作,为“守牢吴中6道门”,外防疫情输入做出了很大贡献,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体现。团区委还给志愿者们送来了防疫香囊、郁金香以及大米等慰问礼品,感谢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陈飞检察长对团区委的慰问表示感谢,称参与抗疫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大家团结一心、同心协力才能取得抗疫工作的最终胜利,以后我院还会继续和团区委做好相关工作的协同配合,共同为吴中区的安全和发展贡献力量。我院张淮宾副检察长、政治部黄芹主任、第三检察部任娟主任以及团支部参与了慰问接待。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