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钱舫莅临我院参加“甪直杯”法治新闻摄影大赛定评会
2017-06-13 09:39:00  来源:

   512日,“直杯”法治新闻摄影大赛定评会在我院召开。检察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钱舫、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协会会长于文国、中国检察官文联摄影协会副会长高洪海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宏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会议,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

  本届摄影大赛由检察日报社、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主办、吴中区直镇人民政府协办。活动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400余家检察院共计800余组参赛新闻图片。参赛作品真实反映了各级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作为,生动记录了各行各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精彩故事。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