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动态】吴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吴中区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22 15:23:00  来源:苏州吴中检察院

  6月11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许玲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芹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主任从精心筹划部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力”、创新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渗透力”、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力”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参观了我院政治建设教育馆。

  许玲一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与队伍教育整顿一体谋划起点高、学习教育形式多氛围浓、为民办实事举措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开展学习;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重点环节,高质量扎实推进;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引导,高效率营造氛围;四是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高水平有序组织。

  编辑:王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