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检察院与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共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机制
2016-12-28 14:09: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国企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16日下午,吴中区检察院与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了“检企共建预防职务犯罪”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吴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张淮宾首先宣读了检企共建实施方案,随后吴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飞与中铁二局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毅共签了《“检企共建预防职务犯罪”活动意见书》,并进行了向中铁二局五公司授予“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系站”牌、向项目管理代表赠送廉洁从业教育书籍等活动。

   

  双方表示要通过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新机制的建立,切实强化廉政意识,不断提升苏州国企系统内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促进轨交建设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最后,吴中区检察院预防科科长解冰就如何做好国企系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进行了宣讲授课。

   

  编辑:jcw_szwzjcy